啟勵扶青會

教育平台

賽馬會社區持續抗逆基金 - 智醒青年健康計劃







課程數目

參與學校

課程時數

影片總數
KELY Ehub is an online learning platform that supports young people and relevant stakeholders in continuous acquiring skills and knowledge in youth related issues.

課程重點

\Learnworlds\Codeneurons\Pages\ZoneRenderers\CourseCards
註冊帳戶,參加我們的免費網上課程

立即登記

感言分享

「通過此項目,我學會更有自信地表達個人看法。以前,我時常擔心別人不喜歡我的話題,又或者對之不感興趣。現在,我卻認為,儘管人們對我的話題不感興趣,我都應該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
「現在,我已經簡單知道各種藥物的藥效,以及如何對人們造成影響。我很榮幸大夥兒能夠一同舉辦這些有趣的教育活動。」
「我從項目中了解濫藥風險。及後,我們通過製作一個音樂視頻,自信地展示我們所學的一切。原來我亦具影響別人的能力。」

3名參與學生

EXCEL!
Empty space, drag to resize
“The creative process, warm-up games got us from being nervous to being very comfortable with each other and rely on each other. We had never written scripts before in our school. I was nervous in the past but the rehearsal and performance gave us a chance to act on stage which gave me confidence.”

Student participant, 14 years old

“I have gained insight into why people really take drugs. I used to think they are just doing it to look cool and have fun but now I know that they face pressure and they have a lot of personal issues.”

Student participant, 15 years old

DRAMA AND LIFE SKILLS PROGRAMME

Empower Young People to Reach Their Full Potential

「能夠協助SOSKELY的工作真好。因為我們抱著非批判性的態度,我覺得年輕人都樂意跟我們暢所欲言。」
SOSKELY 義工
「在SOSKELY的休息區很安全。義工們給予我們不少幫忙。」
青年 22歲
「4年前我和朋友們就讀中學時得到了SOSKELY的幫助。現在看到你們的團隊越趨強大實在很高興!多謝你們的服務!」
青年 21歲
SOSKELY 緩害外展行動
Empty space, drag to resize
「雜耍是我紓緩壓力的一種方式。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帶上這套扯鈴工具(一種雜耍用具)。我並不害怕在人群中表演扯鈴。通過這個計劃,我很高興能夠找到管理壓力的方法。」
參與學生
「作為團員之一,我學會表達個人意見,主動幫助團員;而非依賴團長決定一切瑣事。」
參與學生
「我們十分高興這個計劃,能給予學生一個多元化的校園生活和一個課堂以外的學習平台。透過學習新技能,學生能增強自信心,磨練意志,以及學會聆聽指示和與別人相處的技巧。」
觀塘官立中學老師
成功在望

with the skills, knowledge, and opportunities needed to support themselves and each other.

「我希望我的照片能像『鏡子』般,讓人們看到其壓力,繼而激勵他們卸下重負,享受人生。」
「我選擇的照片,反映着我內心深處一些我平日很少表達的感受。」
「從這個項目,我進一步了解自己,並比以前留意更多身旁的事物。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從哪裡來,但現在我真的很感興趣。我意識到以往對自己的了解並不多。」
3 名參與學生

RiseUp 少數族裔青年社區參與及融入嚮導計劃
Empty space, drag to resize
「這個項目助我在同學面前更具自信。現在,我敢於在班房內發言。」
參與學生
「我學到更多藥物資訊。日後當我面對劇中情況時,我將更有自信地站出來。」
參與學生

戲劇為本《預防濫藥計劃》
Empty space, drag to resize
Write your awesome label here.

立即訂閱接收每週時事通訊

其中包含教育材料、新課程、有趣的帖子、熱門書籍等等!

Thank you!

賽馬會社區持續抗逆基金 - 智醒青年健康計劃

關注我們的社交網絡